《围剿》台桃园热映 各界人士肯定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讯】电影《围剿》在台湾桃园持续热映,周六桃园场的特映会嘉宾满座,这部描述人性光辉与善良的电影,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许多观众被片中男主角的经历所吸引,并深受感动。

国际狮子会300G2区总监 许盛和:“从这里可以看到人性的一个光明面,真正的一个善良。”

电影“围剿”是描述一位中共外交官员出逃的经历,并勇敢出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罪行,电影情节紧凑、感人,许多观众对片中的男主角,尤其印象深刻。

戏院经理 黄胜洲:“人的心总是会走向正义的一方,所以这部片从头到尾就感觉非常好,像类似‘辛德勒名单’这个片子喔!也是非常感人啊。”

辛德勒的名单是描述德国商人辛德勒在二次大战期间,秉持良知拯救犹太人的故事。而围剿剧中,男主角陈刚被法轮功学员的情操所感动,一样是人性光辉的呈现。

国立阳明高中校长 林清波:“最主要是法轮功的学员呢,他从人性的美善里面,去投射、关照这个世界, 所以他有很多的包容,所以愿意付出很多很多的温暖、支持,跟关照,所以这就是中华文化的一个本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蔡亿达、廖淑美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