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剿》臺桃園熱映 各界人士肯定

【新唐人2010年10月16日訊】電影《圍剿》在台灣桃園持續熱映,週六桃園場的特映會嘉賓滿座,這部描述人性光輝與善良的電影,受到各界人士的肯定,許多觀眾被片中男主角的經歷所吸引,並深受感動。

國際獅子會300G2區總監 許盛和:「從這裡可以看到人性的一個光明面,真正的一個善良。」

電影「圍剿」是描述一位中共外交官員出逃的經歷,並勇敢出面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罪行,電影情節緊湊、感人,許多觀眾對片中的男主角,尤其印象深刻。

戲院經理 黃勝洲:「人的心總是會走向正義的一方,所以這部片從頭到尾就感覺非常好,像類似『辛德勒名單』這個片子喔!也是非常感人啊。」

辛德勒的名單是描述德國商人辛德勒在二次大戰期間,秉持良知拯救猶太人的故事。而圍剿劇中,男主角陳剛被法輪功學員的情操所感動,一樣是人性光輝的呈現。

國立陽明高中校長 林清波:「最主要是法輪功的學員呢,他從人性的美善裡面,去投射、關照這個世界, 所以他有很多的包容,所以願意付出很多很多的溫暖、支持,跟關照,所以這就是中華文化的一個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蔡億達、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