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花车游行 亮丽101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0日电)国庆花车大游行最赏心悦目的伊林101名模特儿,在名模林嘉绮的带领下,模特儿难得穿上平底鞋现身在游行队伍中。伊林总经理陈婉若表示,今天像是在走4.8公里的最长伸展台。

“台北国际金融中心花车+伊林101名模特儿”花车,由台北101赞助。台北101表示,打造这辆花车和邀请模特儿,总计花费超过新台币500万元。

穿着紫色洋装的林嘉绮,代表伊林站在花车上亮相,她也是今天唯一穿着礼服现身的模特儿。林嘉绮表示,“能够参与国庆活动感到很兴奋,看到民众如此热情和团结也很感动。”难得能参加国庆游行,林嘉绮在花车上也不停拿着相机拍照。

伊林101名模特儿今天都改穿轻松的T-shirt、牛仔裤,每个人也在T-shirt上加入自己的设计,有人剪成斜肩、流苏等风格,展现模特儿时尚风采。

伊林表示,101名模特儿游行到仁爱圆环时,除进行走秀、跳舞表演,也不时出没在民众身旁。陈婉若则说,“今天像是在走4.8公里的最长伸展台。”

双胞胎模特儿姐妹张家桢、张家瑜表示,“今天难得脱下高跟鞋,换上平底鞋游行,以为要穿高跟鞋到仁爱圆环走秀,但得知可以穿平底鞋,觉得轻松许多。”

名模黄志玮表示,为了今天的游行,所有的模特儿上午8时就到公司集合、化妆,像是参加同学会一样,很难得大家能齐聚,非常兴奋。为了这次游行,伊林也准备多首mix版的音乐在游行队伍中播放,要带给民众有如嘉年华会的气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