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花車遊行 亮麗101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0日電)國慶花車大遊行最賞心悅目的伊林101名模特兒,在名模林嘉綺的帶領下,模特兒難得穿上平底鞋現身在遊行隊伍中。伊林總經理陳婉若表示,今天像是在走4.8公里的最長伸展台。

「台北國際金融中心花車+伊林101名模特兒」花車,由台北101贊助。台北101表示,打造這輛花車和邀請模特兒,總計花費超過新台幣500萬元。

穿著紫色洋裝的林嘉綺,代表伊林站在花車上亮相,她也是今天唯一穿著禮服現身的模特兒。林嘉綺表示,「能夠參與國慶活動感到很興奮,看到民眾如此熱情和團結也很感動。」難得能參加國慶遊行,林嘉綺在花車上也不停拿著相機拍照。

伊林101名模特兒今天都改穿輕鬆的T-shirt、牛仔褲,每個人也在T-shirt上加入自己的設計,有人剪成斜肩、流蘇等風格,展現模特兒時尚風采。

伊林表示,101名模特兒遊行到仁愛圓環時,除進行走秀、跳舞表演,也不時出沒在民眾身旁。陳婉若則說,「今天像是在走4.8公里的最長伸展台。」

雙胞胎模特兒姐妹張家楨、張家瑜表示,「今天難得脫下高跟鞋,換上平底鞋遊行,以為要穿高跟鞋到仁愛圓環走秀,但得知可以穿平底鞋,覺得輕鬆許多。」

名模黃志瑋表示,為了今天的遊行,所有的模特兒上午8時就到公司集合、化妝,像是參加同學會一樣,很難得大家能齊聚,非常興奮。為了這次遊行,伊林也準備多首mix版的音樂在遊行隊伍中播放,要帶給民眾有如嘉年華會的氣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