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大伟表态支持潘德龙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讯】多伦多市长选举邻近了,情况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今天市长苗大伟和市议员密和维克都站出来表态支持不同的市长候选人。

今天苗大伟则正式表态支持他的合作伙伴,现任副市长潘德龙。他说潘德龙了解这个城市,并创造了担任市议员30年的记录,

多伦多市长 苗大伟:“人们选举是有目的的,你不能因为某个人看起来很好而选他,或是某人看起来不太好而不选,这是我从街上听到的。”

担任19区议员的潘德龙,则表示他愿意继续保持并创造记录。他说,他还有更多需要做的事情。潘塔龙在最近的民调中位居第三,位于福特和史振民之后。

而和潘德龙关系密切的市议员密和维克则站出来说他支持史振民,因为他不相信潘塔龙可以赶上福德。

市议员 密和维克:“对多伦多市民来说,面临的选择就是,要么是选富特,要么选史振民,这个情况让我不得不把私人关系放一边,只从多伦多人的角度考虑最好的人选。”

对于大家都把目标对准了自己,福特有准备,并充满了信心:“这没有秘密,大家已经从新闻中看到了,有人说如果罗西退出竞选,那么他的支持者将支持福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