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大偉表態支持潘德龍

【新唐人2010年10月7日訊】多倫多市長選舉鄰近了,情況也在不斷髮生變化,今天市長苗大偉和市議員密和維克都站出來表態支持不同的市長候選人。

今天苗大偉則正式表態支持他的合作夥伴,現任副市長潘德龍。他說潘德龍了解這個城市,並創造了擔任市議員30年的記錄,

多倫多市長 苗大偉:“人們選舉是有目的的,你不能因為某個人看起來很好而選他,或是某人看起來不太好而不選,這是我從街上聽到的。”

擔任19區議員的潘德龍,則表示他願意繼續保持並創造記錄。他說,他還有更多需要做的事情。潘塔龍在最近的民調中位居第三,位於福特和史振民之後。

而和潘德龍關係密切的市議員密和維克則站出來說他支持史振民,因為他不相信潘塔龍可以趕上福德。

市議員 密和維克:“對多倫多市民來說,面臨的選擇就是,要麼是選富特,要麼選史振民,這個情況讓我不得不把私人關係放一邊,只從多倫多人的角度考慮最好的人選。”

對於大家都把目標對準了自己,福特有準備,並充滿了信心:“這沒有秘密,大家已經從新聞中看到了,有人說如果羅西退出競選,那麼他的支持者將支持福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