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延伸 新加坡提控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2010年9月26日讯】2010年9月20号,新加坡检控官以“破坏公物”为由,提控五名在鱼尾狮公园和平炼功和摆放展板的法轮功学员。这些学员在2009年11月在中共党魁参加APEC峰会期间,遭到新加坡当局抓捕,指控他们使用揭露中共的胶粘展板是“破坏公物”。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表示,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新加坡的延伸。

新加坡以“破坏公物”为由提控五名法轮功学员的开审日期定在11月18号至12月3号,共九天。而另两名法轮功学员的审前会议则再延至下周9月27号。

符丹娜律师(Diana)说:“有关的录相带,基本上是显示法轮功学员使用可重复使用的蓝丁胶把展板粘在墙上,他们是用看到学员把蓝丁胶粘在墙上做为‘破坏公物’的证据,但是我们没有在录相片看到任何的以‘破坏公物’的行动损坏了任何的公物。所以我们会尽力的争取实际上没有损坏任何的公物来打这场官司。”

符丹娜律师(Diana)说,他们还是希望最终这个起诉能够撤消,因为把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破坏公物”来提控真的是不可思议的。

来自中国的当事法轮功学员陈先生说,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出自于良知所以经常到鱼尾狮去讲真相揭露迫害。原本在中国时他以为新加坡是一个民主的国家,但是这件事情发生以后他对新加坡这个民主国家的印象打了很多的折扣……

陈先生:“尤其在人权方面,对我个人的伤害确实很大……”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会长黄威强博士表示,法轮功学员被警方起诉其实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新加坡的延伸。他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够尽快妥善的处理这件事情。

黄威强博士:“这几年在新加坡,我们都知道,每次在中共领导人来新加坡的前后,就会有法轮功学员被起诉。在2006年,610的大头目李岚清来新加坡之后,我们好几个法轮功学员就被起诉。去年,新加坡主办亚太经合峰会,胡锦涛也是来新加坡。也就是在胡锦涛来新加坡之前,我们的学员被带上手拷、护照被扣,一直到现在。其实这些事情都充份的证明说,法轮功学员被警方起诉,其实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新加坡的延伸。所以我们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够尽快的、妥善的处理这件事情。”

新唐人记者王秀新加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