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客追风跑 期待邂逅凡那比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19日电)“又惊又怕”,凡那比台风侵袭,来自中国广西的31人旅行团,从未碰过台风,他们沿着东海岸从台东往花莲前进,预计会在花莲碰上台风登陆,大家很期待和台风相遇的那一刻。

台东地区今天清晨已经逐渐感受到台风的威力,不过仅出现强风未见雨势,上午7时22分吹起摄氏33.3度的焚风。

民众加强防台准备,不敢掉以轻心。不过,也有人很期待和台风“巧遇”的那一刻,东海岸观光景点许多陆客团,听到台风要来了,相当好奇。

来自广西的31名游客“又惊又怕”,一辈子从未见过台风,有人既惊喜又害怕。一对情侣在水往上流景点拍照留恋,他们说,“台风从东海岸登陆,台风眼应该是最安全的”。

这个旅行团14日抵达台湾,今天行程安排从东海岸到花莲,上午8时从台东出发,预计途中会遇上台风,团员相当期待和台风邂逅的那一刻;不过导游表示,如果情况不允许,还是会以安全为考量,“不会直接撞上台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