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新游戏 赤手空拳玩魔法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讯】EA明光工作室(EA Bright Light),即将在11月隆重推出,最新的哈利波特电子游戏。这款游戏的与众不同之处是,玩家不需要手柄,不需要遥控器,赤手空拳,就可以成就魔法事业。一起去看看。

正在演示的游戏首席制作人乔纳森•班尼(Jonathan Bunney),好像在打拳,屏幕里的哈利波特,看起来真的在听他的指挥!真酷!

班尼介绍,这款游戏,《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上集》Xbox 360版,是基于微软的Kinect平台开发的。系统可以通过摄像头识别玩家的手势和动作,再通过动感科技,控制游戏中的主人翁。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他说,“游戏不需要控制器,这是游戏界的一大创举。对一个新玩家来说,挥挥手就可以施展魔法,非常方便。”

他介绍,Kinect动感科技产生后,EA觉得它很适合游戏界,所以用了两年半的时间,开发、制作了这部游戏。

按计划,《哈利波特:死神的圣物上集》,将于今年11月,在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同步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R3、Wii™、PC等多种版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