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新遊戲 赤手空拳玩魔法

【新唐人2010年9月11日訊】EA明光工作室(EA Bright Light),即將在11月隆重推出,最新的哈利波特電子遊戲。這款遊戲的與眾不同之處是,玩家不需要手柄,不需要遙控器,赤手空拳,就可以成就魔法事業。一起去看看。

正在演示的遊戲首席製作人喬納森•班尼(Jonathan Bunney),好像在打拳,屏幕裡的哈利波特,看起來真的在聽他的指揮!真酷!

班尼介紹,這款遊戲,《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Xbox 360版,是基於微軟的Kinect平臺開發的。系統可以通過攝像頭識別玩家的手勢和動作,再通過動感科技,控制遊戲中的主人翁。給人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他說,“遊戲不需要控制器,這是遊戲界的一大創舉。對一個新玩家來說,揮揮手就可以施展魔法,非常方便。”

他介紹,Kinect動感科技產生後,EA覺得它很適合遊戲界,所以用了兩年半的時間,開發、製作了這部遊戲。

按計劃,《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上集》,將於今年11月,在北美、歐洲、中東和非洲同步推出Xbox 360™、PlayStationR3、Wii™、PC等多種版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