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穆帅爱徒卡瓦略加盟

【新唐人2010年8月11日讯】北京时间8月11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已于英超切尔西达成协议,葡萄牙国脚卡瓦略正式加盟银河战舰,他也是皇马继卡纳莱斯、迪马利亚、佩德罗-莱昂和赫迪拉之后皇马在今夏引进的第五位新援。

皇马在官网上透露俱乐部为这位葡萄牙中卫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合同到期后皇马将享有优先续约权;切尔西俱乐部也随后在官网上公布了卡瓦略离队的消息,虽然两队均未透露转会细节,不过《马卡报》报导称,卡瓦略的转会费约合800万欧元。

皇马回顾卡瓦略与穆里尼奥的合作生涯,“卡瓦略第二次回到波尔图时首次受教于穆里尼奥,他们一起赢得2002-03联盟杯以及2003-04赛季欧洲冠军杯。卡瓦略追随穆里尼奥2004年加盟切尔西,2人一起赢得三座英超联赛冠军奖杯。近年来卡瓦略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不可或缺的球员,并随队参加2004欧洲杯决赛。他6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并打入4个进球。”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成为皇马新帅,由于梅策尔德今夏离队,“银河战舰”仅余佩佩、加雷、阿尔比奥尔三名中卫,拉莫斯是否改打中卫要视麦孔加盟而行。因此皇马急需在新赛季开始前引进实力中卫;这时穆里尼奥再度想起了卡瓦略,可惜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对卡瓦略的年龄不感冒,而是希望引进AC米兰巴西籍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来加强皇马防线实力,无奈席尔瓦断然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因此皇马在主帅穆里尼奥的要求下,最终选择了卡瓦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