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前列腺癌 温警局摩托车巡游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讯】北美男性的前列腺癌发病率在世界居于首位,为了提高防治意识,温哥华警察局将举办大型的摩托车巡游活动。我们来了解一下。

温哥华警局的格罗兰警长是前列腺癌的幸存者。他希望通过摩托车巡游活动,普及防治常识,筹集科研资金,并支持那些不幸患病的人。

温哥华警察局警长格罗兰:“我们坚信当一个人被诊断为前列腺癌时,他应该获得足够的支持,使他能够选择正确的疗法。这个过程不应该让他独自面对。”

提醒民众定期做检查,也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

卑诗省前列腺癌基金会主席巴特菲尔德:“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每六个男性中就有一个人在一生中会遭遇到前列腺癌。越早发现,越能够健康的走完一生。”

格罗兰警长和太太在2008年发起了这项活动,去年有1800多辆摩托车参加,筹集到超过30万元的经费。今年的活动将在5月30日举行,温哥华警局摩托车仪仗队将全程护送。愿意参加的民众可以到网站上报名,每人需捐款25元。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