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前列腺癌 溫警局摩托車巡遊

【新唐人2010年5月5日訊】北美男性的前列腺癌發病率在世界居於首位,為了提高防治意識,溫哥華警察局將舉辦大型的摩托車巡遊活動。我們來了解一下。

溫哥華警局的格羅蘭警長是前列腺癌的倖存者。他希望通過摩托車巡遊活動,普及防治常識,籌集科研資金,並支持那些不幸患病的人。

溫哥華警察局警長格羅蘭:「我們堅信當一個人被診斷為前列腺癌時,他應該獲得足夠的支持,使他能夠選擇正確的療法。這個過程不應該讓他獨自面對。」

提醒民眾定期做檢查,也是這次活動的主要目的之一。

卑詩省前列腺癌基金會主席巴特菲爾德:「我想提醒大家的是,每六個男性中就有一個人在一生中會遭遇到前列腺癌。越早發現,越能夠健康的走完一生。」

格羅蘭警長和太太在2008年發起了這項活動,去年有1800多輛摩托車參加,籌集到超過30萬元的經費。今年的活動將在5月30日舉行,溫哥華警局摩托車儀仗隊將全程護送。願意參加的民眾可以到網站上報名,每人需捐款25元。

新唐人記者李雲翔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