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征选幸福妈妈共度亚裔传统月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讯】由法拉盛华商会等社区组织共同举办的“幸福妈妈”活动今天正式开始选拔,4月16日中午主办方特别在华商会宣布参选事宜与该活动产生缘由。

这次活动是由侨声电台台长薛纯阳发起的,他表示每年的亚裔传统月,从总统到地方官员,各界不同的庆祝活动很多,反而是法拉盛社区自己的庆祝活动很少,这次就是希望社区自己可以举办这样的活动。

“我们华人社区共同来为自己庆祝共同来表彰自己的成就,共同让大家注意亚裔在这边的社会价值。”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表示在所他管辖的法拉盛地区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是亚裔,他支持法拉盛应该有自己的庆祝活动。

“所以今年华商会办这个亚洲传统月,在自己的地方办是一个很好的题案,我会大力支持这个活动。”

主办方之一的华商会理事长杜彼得表示希望子女可以为妈妈报名,同事在5月9日活动的当天子女能够陪伴妈妈一同前来参与活动。

“如果你们现在妈妈在这里,而且三代同堂呢,只要您跟我们报名,而且提供了你们家全家的照片那我们将会装订成册,在母亲节那天,作为30位幸福的妈妈,我们愿意跟他们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

庆祝活动将在5月9日下午于法拉盛市政厅举办。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