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徵選幸福媽媽共度亞裔傳統月

【新唐人2010年4月17日訊】由法拉盛華商會等社區組織共同舉辦的“幸福媽媽”活動今天正式開始選拔,4月16日中午主辦方特別在華商會宣佈參選事宜與該活動產生緣由。

這次活動是由僑聲電臺臺長薛純陽發起的,他表示每年的亞裔傳統月,從總統到地方官員,各界不同的慶祝活動很多,反而是法拉盛社區自己的慶祝活動很少,這次就是希望社區自己可以舉辦這樣的活動。

“我們華人社區共同來為自己慶祝共同來表彰自己的成就,共同讓大家注意亞裔在這邊的社會價值。”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表示在所他管轄的法拉盛地區有一半以上的居民是亞裔,他支持法拉盛應該有自己的慶祝活動。

“所以今年華商會辦這個亞洲傳統月,在自己的地方辦是一個很好的題案,我會大力支持這個活動。”

主辦方之一的華商會理事長杜彼得表示希望子女可以為媽媽報名,同事在5月9日活動的當天子女能夠陪伴媽媽一同前來參與活動。

“如果你們現在媽媽在這裡,而且三代同堂呢,只要您跟我們報名,而且提供了你們家全家的照片那我們將會裝訂成冊,在母親節那天,作為30位幸福的媽媽,我們願意跟他們過一個愉快的母親節。”

慶祝活動將在5月9日下午於法拉盛市政廳舉辦。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