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奥胡斯 丹麦人沐浴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讯】享誉国际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将于4月2日和3日,在丹麦第二大城市——奥胡斯演出,这是神韵第二次莅临童话王国的文化古城。古老而又现代的奥胡斯,正期盼着神韵的到来。

奥胡斯是丹麦王国的第二大城市,位于北欧日德兰半岛的东岸,是日德兰岛上最大的城市和主要港口之一,也是连接丹麦其他城市以及挪威的交通枢纽。由于它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当地居民对文化的热爱,奥胡斯也一直是日德兰半岛的文化中心。

奥胡斯为保存丹麦古代的传统建筑风貌,在市中心建立了露天博物馆——“老城”,向人们再现了13世纪的日常生活及文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丹麦的建筑设计世界闻名。建于1982年的奥胡斯音乐厅典雅、壮观,是奥胡斯的代表性建筑之一,在这里人们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2009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这里的两场演出,给丹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复活节期间,奥胡斯音乐厅将再次迎来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三场表演。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神传文化为根本的神韵艺术团,将纯善、纯美的中国正统文化带给质朴、善良的奥胡斯人民。

具体演出时间为:4月的2日19点,3日14点及19点各一场。

新唐人记者小菲、天乐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