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奧胡斯 丹麥人沐浴中華文化

【新唐人2010年4月2日訊】享譽國際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於4月2日和3日,在丹麥第二大城市——奧胡斯演出,這是神韻第二次蒞臨童話王國的文化古城。古老而又現代的奧胡斯,正期盼著神韻的到來。

奧胡斯是丹麥王國的第二大城市,位於北歐日德蘭半島的東岸,是日德蘭島上最大的城市和主要港口之一,也是連接丹麥其他城市以及挪威的交通樞紐。由於它特殊的地理位置以及當地居民對文化的熱愛,奧胡斯也一直是日德蘭半島的文化中心。

奧胡斯為保存丹麥古代的傳統建筑風貌,在市中心建立了露天博物館——“老城”,向人們再現了13世紀的日常生活及文化,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丹麥的建築設計世界聞名。建於1982年的奧胡斯音樂廳典雅、壯觀,是奧胡斯的代表性建築之一,在這裡人們可以欣賞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彩演出。2009年,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這裡的兩場演出,給丹麥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今年復活節期間,奧胡斯音樂廳將再次迎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三場表演。以開創與找回人類神傳文化為根本的神韻藝術團,將純善、純美的中國正統文化帶給質樸、善良的奧胡斯人民。

具體演出時間為:4月的2日19點,3日14點及19點各一場。

新唐人記者小菲、天樂丹麥奧胡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