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小巧臭豆腐 扎实、酥脆口感佳

【新唐人2010年3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3-13

巨无霸臭豆腐和一口臭豆腐,究竟有多特别呢?

在台湾著名的小吃里,什么东西越臭越吸引人呢?答案是臭豆腐,位于台中的逢甲夜市内,有着号称最大的巨无霸臭豆腐以及方便食用的一口臭豆腐,究竟有多特别呢,跟着镜头带您一块去看看。

刚炸好起锅的巨无霸臭豆腐,硬是比一般大上1倍,体积虽然大,但是要有着外酥内软的口感,可是一点都不能含糊,老板娘推荐特制的三合一酱料,不用配菜就很对味。

业者施女士:“因为我们是地狱麻辣,所以我们有时候会问客人要到第几层。”

民众邱同学:“辣得刚刚好,外面很脆里面很软。”

民众杨同学:“这里面咬进去还有一点汁,又很烫的感觉。”

民众林同学:“很好吃也很结实,吃这个真的就饱了。”

奇怪,这个臭豆腐竟然不会臭,而且没有加泡菜,吃起来怎么会有泡菜的香味呢?原来,老板娘是用蔬菜来腌制豆腐的啦。

业者施女士:“最主要是用蔬菜发酵的豆腐,普通都配泡菜,我们这个没有用泡菜就有泡菜的味道,配上香菜味道更好。”

还有这一款切的小巧可爱的一口臭豆腐,大小只有一般的1/4,加上廖老板亲手做的梅香泡菜,搭配臭豆腐一起入口,美妙的滋味深受女性朋友的欢迎。

民众庄同学:“一口可以吃完。”

民众林小姐:“小小块的吃起来就很酥,每一面都很酥,然后泡菜也很好吃。”

喜爱臭豆腐的您,绝不容错过这最大与最小的臭豆腐。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 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