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飞行员暂停罢工 乘客仍受阻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虽然已在星期二暂停罢工,但需要等到本周五才能全面恢复服务,旅客们短期内仍需忍受航班延误的混乱情况。

在德国各大机场,包括法兰克福机场,都能看到滞留在机场的乘客等待继续他们的旅程,旅客们都希望这场罢工恶梦赶快结束。

乘客斯高特•卡普基(Scott Capky):“他们没有达成协议,我认为这些事情需要解决,最好是在罢工前就能解决好,但很明显他们得不到管理层的注意,希望现在这一切都结束了。”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飞行员星期一晚上决定暂停罢工两星期,但如果在3月8日以前劳资双方仍未就分歧达成一致,飞行员可能从3月9日起,再度罢工。

全球第二大的德国汉莎航空在全球各地拥有200个起飞点。汉莎4000多名飞行员原本计划从22日凌晨开始罢工4天。根据汉莎航空公司估计,飞行员罢工一天的经济损失高达2500万欧元。

这次罢工的原因是飞行员担心汉莎公司为了节约开支,将大量航班交给工资低于德国的国家去运营,而造成德国飞行员失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