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莎飛行員暫停罷工 乘客仍受阻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德國漢莎航空公司飛行員雖然已在星期二暫停罷工,但需要等到本週五才能全面恢復服務,旅客們短期內仍需忍受航班延誤的混亂情況。

在德國各大機場,包括法蘭克福機場,都能看到滯留在機場的乘客等待繼續他們的旅程,旅客們都希望這場罷工惡夢趕快結束。

乘客斯高特•卡普基(Scott Capky):“他們沒有達成協議,我認為這些事情需要解決,最好是在罷工前就能解決好,但很明顯他們得不到管理層的注意,希望現在這一切都結束了。”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飛行員星期一晚上決定暫停罷工兩星期,但如果在3月8日以前勞資雙方仍未就分歧達成一致,飛行員可能從3月9日起,再度罷工。

全球第二大的德國漢莎航空在全球各地擁有200個起飛點。漢莎4000多名飛行員原本計劃從22日凌晨開始罷工4天。根據漢莎航空公司估計,飛行員罷工一天的經濟損失高達2500萬歐元。

這次罷工的原因是飛行員擔心漢莎公司為了節約開支,將大量航班交給工資低於德國的國家去運營,而造成德國飛行員失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