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心:党的政策丫可息

【新唐人2010年2月20日讯】中共的殃视春晚尘埃落定,喧嚣结束。早就被中共选中为春晚首个合格节目的《党的政策亚克西》,毫无悬念地演出,毫无悬念地成为人们的话题,而这些议论更毫无悬念地被中共和谐。而从网上到坊间,人们不约而同、惊人地一致地送给这个节目一个“赞誉”:“恶心!”

一年一度的春晚,是中共独霸娱乐、宣传媒体进行洗脑的工具之一。但近年来,随着中共越来越显露出其与人民为敌的本来面目,厌恶中共的人越来越多,抛弃中共的人如雨后春笋。而中共的洗脑术越来越不灵光,网络的发展给了其致命的一击。从总体上说,中共依然独霸着网络,但由于网络的特殊性,剥夺人们的知情权是绝对做不到的。所以,对“党的政策亚克西”的不利于中共的热议,各大网站和论坛自然是看不到的,比如百度的CCTV吧,春晚吧,有关“亚克西”的贴子连发都发不出去。但却依然大量散见于广阔的网络。

百度“亚克西吧”建立了,当然我们知道可能会被和谐,上面有诸多的网友对亚克西的讽刺。网络第十一神兽“雅克蜥”诞生了,这又是网友以智慧对中共的抗议。广大网友预言“党的政策亚克西”将毫无悬念成为最优秀的春晚节目,这是毫无疑问的,也是对中共自我美化、欺世盗名的无情批判。有网友称,《D的政策亚克西》,堪称“秒吐”低俗娱乐节目,不到三秒就保管能把你分泌三年的苦胆汁都全给逼吐出来——恶心死人不偿命,根本不想让你活。

“亚克西”已经像当初的“和谐”成为中共控制异样声音的代名词一样,已然成为了中共不但要禁锢不同声音、阻挠人们了解它作恶的真相,还要加上一份将自己的形象进行打扮,将自己的邪恶进行美化,将自己的罪行进行漂洗,将人们的脑子变成手中玩物、随意愚弄的行为的代名词。这血泊加血泪中的“亚克西”,越来越多的国人已经明白,不会上当了。网上的评论就是明证。

网友用自己的方式纷纷声讨对这个恶俗、媚共的的节目。有网友反话正说:房价高飙亚克西、通货膨胀亚克西、石首事件亚克西、镇压新疆亚克西、躲猫猫亚克西、警察暴头亚克西、毒奶回归亚克西、访民被奸亚克西、替党说话亚克西、抗拆自焚亚克西、开胸验肺亚克西、钓鱼执法亚克西、七十码亚克西、扶人被罚亚克西……

新编“亚克西”:买买提我今天心欢喜/赶上了毛驴去城里/口袋装满了人民币/要不东西买不起/什么亚克西什么亚克西呀/物价上涨亚克西……

方言“亚克西”:
粤语:党的政策亚克屎
广饶:党的政策肛好裂
懂地侦查丫霸~~~
上海话:党得曾册册那——嚎——啊
四川话:裆勒郑册好把屎
党的政策是结棍
党的政策亚八
党的政策草(河蟹)泥马
党勒政策鬼胡胡勒额……
云南版:裆的正厕,贼!
柳州话版:裆哩正厕好卵跌
陕西关中:党的政策贼那啥

中共是咋混的呀?全国的媒体都你控制的,还出了如此多对你说“不”的声音,中共真是该歇菜了。正如网友所说:党的政策丫可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