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将在欧洲召回5万多辆问题汽车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讯】日本丰田汽车周二宣布:将在欧洲召回52,903辆第三代普锐斯汽车,以维修其出现问题的油门踏板。针对另一场召回案中的近170万辆汽车,将于本周在欧洲开始油门踏板的修复工作。

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指出,这些车款刹车的问题在于,在雪地等容易打滑的地区,低速行驶启动防锁死刹车系统(ABS)的时候,会出现瞬间煞不住车现象,造成顾客不安。

丰田欧洲分部的发言人艾蒂安普拉斯说: “这实在是一系列不幸的问题,这些问题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不便,我们表示深切的歉意。我们确保将尽快修理、完善制动系统,以消除所有客户的顾虑。

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消费者道歉,称会以顾客安全为第一要务,主动召回所有有问题的车型。

虽然在日本和美国的丰田公司接到了约200宗消费者关于油门踏板反应迟缓问题的投诉,欧洲范围内发售的丰田普锐斯汽车还没被报出现相关问题。

另外,针对另一场召回案中的近170万辆汽车,也将于本周在欧洲开始油门踏板的修复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