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发一百元送电影票 替您捐爱心

【新唐人2010年2月6日讯】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台湾各地年货大街也陆续登场,在台中市的天津路商圈就有美发业者结合公益团体推出剪头发只要100元,还送电影票,吸引不少民众前往。

剪头发只要一百元,送你电影票,还帮你做公益,你心动了吗?美发业者与公益团体在年节前推出义剪活动,并将所得捐献给弱势团体,让你不仅有个美美的发型,又可以捐爱心,吸引不少民众排队等候。

民众潘同学:“他们(业者)好像说前五十名会有电影票,然后其实我最近都很想去看电影。”

民众张女士:“过年嘛新气象,把那个一年的秽气通通都剪掉。”

民众杨先生:“比较凉。”

有些民众则是为了台中市长胡志强亲笔签名的国旗围巾,早上八点就来排队了。

天津路服饰商圈主委张圣明:“如果没有拿到的朋友,我们明天下午的两点钟还有在天津路大雅路口,还有一场国旗围巾的发放。”

台中市府也在2月10日到13日提供了免费公车,有两条不同路线的接送服务,另外15人的团体也可以社区叫车,让民众轻松漫游商圈,方便采买年货商品。

新唐人亚太电视邱添喜、李晶晶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