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一百元送電影票 替您捐愛心

【新唐人2010年2月6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台灣各地年貨大街也陸續登場,在臺中市的天津路商圈就有美髮業者結合公益團體推出剪頭髮只要100元,還送電影票,吸引不少民眾前往。

剪頭髮只要一百元,送你電影票,還幫你做公益,你心動了嗎?美髮業者與公益團體在年節前推出義剪活動,並將所得捐獻給弱勢團體,讓你不僅有個美美的髮型,又可以捐愛心,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候。

民眾潘同學:「他們(業者)好像說前五十名會有電影票,然後其實我最近都很想去看電影。」

民眾張女士:「過年嘛新氣象,把那個一年的穢氣通通都剪掉。」

民眾楊先生:「比較涼。」

有些民眾則是為了臺中市長胡志強親筆簽名的國旗圍巾,早上八點就來排隊了。

天津路服飾商圈主委張聖明:「如果沒有拿到的朋友,我們明天下午的兩點鐘還有在天津路大雅路口,還有一場國旗圍巾的發放。」

臺中市府也在2月10日到13日提供了免費公車,有兩條不同路線的接送服務,另外15人的團體也可以社區叫車,讓民眾輕鬆漫遊商圈,方便採買年貨商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李晶晶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