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授期盼领养的海地孤儿回家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讯】就在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教授皮拉、马丁(Pilar Martin)办理领养一名4岁半的海地孤儿时,大地震发生了。幸运的是,太子港那所孤儿院里的孩子们都奇迹般的存活下来,马丁现在正在等待去海地的签证,期望尽快带孩子回家。

第一次到海地太子港的迪桂玫瑰花孤儿院探访这些孩童,马丁教授就喜欢上了当时不满四岁的卡辛娜。之后,她用了六个月时间教会卡辛娜吃饭,同时每个月都给孤儿院100美金,用来买牛奶和麦片。

3个月的时间,马丁领养卡辛娜的手续即将完成,然而大地震发生了。

焦急的等待中,马丁得知孩子安然无恙,“我昨天去大使馆办签证,但是伤心的哭了,因为海地政府停发了人道签证。我不知道还要等多久。”

孤儿院院长的女儿费南德兹表示:“这儿每个人都认识马丁教授,她跟卡辛娜很有缘。”

马丁是西班牙人,但一直住在美国佛州的迈阿密。90年代,她参与了对拉丁美洲的医疗救助任务,并结识了迪桂玫瑰孤儿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