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教授期盼領養的海地孤兒回家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就在美國佛羅里達國際大學的教授皮拉、馬丁(Pilar Martin)辦理領養一名4歲半的海地孤兒時,大地震發生了。幸運的是,太子港那所孤兒院裡的孩子們都奇蹟般的存活下來,馬丁現在正在等待去海地的簽證,期望儘快帶孩子回家。

第一次到海地太子港的迪桂玫瑰花孤兒院探訪這些孩童,馬丁教授就喜歡上了當時不滿四歲的卡辛娜。之後,她用了六個月時間教會卡辛娜吃飯,同時每個月都給孤兒院100美金,用來買牛奶和麥片。

3個月的時間,馬丁領養卡辛娜的手續即將完成,然而大地震發生了。

焦急的等待中,馬丁得知孩子安然無恙,“我昨天去大使館辦簽證,但是傷心的哭了,因為海地政府停發了人道簽證。我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孤兒院院長的女兒費南德茲表示:“這兒每個人都認識馬丁教授,她跟卡辛娜很有緣。”

馬丁是西班牙人,但一直住在美國佛州的邁阿密。90年代,她參與了對拉丁美洲的醫療救助任務,並結識了迪桂玫瑰孤兒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