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揭中共多种手法干扰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0年1月24日讯】在星期六抗议港府配合中共破坏香港神韵演出的记者会上,多个市民站出来揭露中共干扰香港神韵演出的多种手法,强烈谴责中共破坏神韵演出。

在记者会上,香港主办单位票务发言人陈小姐表示,最近收到不少大陆观众反馈,被阻止1月27日到31日期间来香港看神韵

香港主办单位票务发言人陈小姐:有的通知她,你不能出境了,要2月1日以后才能出境。

多位香港市民公开控诉中共实施绑架、关押、拒发签证、拒进香港、强行搜走门票等恶行,阻止大陆民众来香港看演出。杨小姐的两位广东朋友,因为买了神韵票,被公安上门绑架、抄家等,其中佛山的荛小姐18日被关了一天。

广州的杨黎艳则于19日起被关押在广州市天河区派出所至今。

香港市民杨小姐:广州电话可能被监听了,公安就知道了。她正在上班……听说去了很多公安,去到她的公司拉了她,绑架她。

另外,杨小姐透露,最近深圳已经停办去香港的签证,部分有签证的大陆朋友也被罗湖海关拒绝入境香港,目的都是试图阻止大陆民众来香港看神韵演出。

香港市民杨小姐:可能中共从上到下已经下了命令,比如派出所、出入境都知道这件事,怀疑的人就不给(入境香港)。

对于中共这么害怕神韵演出,她感到不可思议。

香港市民杨小姐:为什么(中共)要这么劳民伤财呀?我们香港人很不理解,觉得中共政府太不可思议,太过强暴了,香港人强烈谴责它。

对于香港神韵演出受中共干扰被迫取消,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非常遗憾,但他坚信不久的一天神韵一定会在香港成功上演。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