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希望到海地 好莱坞群星电视募款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讯】由好莱坞演艺人员参与的海地赈灾募款音乐会,在美国时间星期五(1月22日)进行现场直播。包括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知名男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等人都出席这项慈善活动。这些名人在现场接听观众来电,希望号召美国民众一同捐款,献出爱心。

这场名为 “送希望到海地" (Hope for Haiti Now)的慈善募款音乐会,透过美国主要电视网向全球播出。藉由演艺明星的精彩表演加上名人接听观众来电的方式,希望能为海地灾民募集到10亿美元的救难资金。

由MTV音乐台制播的这项节目,在伦敦、纽约、洛杉矶和海地同步举行,参加义演的名人包括布鲁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 、乡村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玛丹娜(Madonna)、碧昂斯•诺里斯(Beyonce Knowles)、杰斯(Jay-Z)、U2乐团主唱波诺(Bono)等人,他们演唱的歌曲,时而沉重感人、时而鼓舞人心。

整个节目过程中,没有主持人的串场介绍来宾,没有掌声,也没有广告。

好莱坞巨星朱丽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 )以及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也加入电话募款行列。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也在音乐会后台,向观众讲述海地地震中幸存者的感人故事。

前美国总统也是联合国驻海地特使克林顿(Bill Clinton)也到场参与,他向电视前的观众保证将妥善运用捐款协助海地居民重建家园。

募得捐款将送往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其他国际慈善组织做为赈灾用途。

除了数百万美国人能在家观赏这场音乐会外,纽约时代广场(Time Square)的游客,也能在大萤幕上看到现场直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