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希望到海地 好萊塢群星電視募款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訊】由好萊塢演藝人員參與的海地賑災募款音樂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五(1月22日)進行現場直播。包括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知名男星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等人都出席這項慈善活動。這些名人在現場接聽觀眾來電,希望號召美國民眾一同捐款,獻出愛心。

這場名為 “送希望到海地" (Hope for Haiti Now)的慈善募款音樂會,透過美國主要電視網向全球播出。藉由演藝明星的精彩表演加上名人接聽觀眾來電的方式,希望能為海地災民募集到10億美元的救難資金。

由MTV音樂臺製播的這項節目,在倫敦、紐約、洛杉磯和海地同步舉行,參加義演的名人包括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 、鄉村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瑪丹娜(Madonna)、碧昂斯•諾里斯(Beyonce Knowles)、傑斯(Jay-Z)、U2樂團主唱波諾(Bono)等人,他們演唱的歌曲,時而沉重感人、時而鼓舞人心。

整個節目過程中,沒有主持人的串場介紹來賓,沒有掌聲,也沒有廣告。

好萊塢巨星朱麗亞•羅伯茨(Julia Roberts )以及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Steven Spielberg),也加入電話募款行列。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與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也在音樂會後臺,向觀眾講述海地地震中倖存者的感人故事。

前美國總統也是聯合國駐海地特使克林頓(Bill Clinton)也到場參與,他向電視前的觀眾保證將妥善運用捐款協助海地居民重建家園。

募得捐款將送往紅十字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和其他國際慈善組織做為賑災用途。

除了數百萬美國人能在家觀賞這場音樂會外,紐約時代廣場(Time Square)的遊客,也能在大螢幕上看到現場直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