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下周香港上演 古典美倾倒画家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讯】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香港即将迎来神韵晚会,令各界翘首以待。香港多位画家赞叹神韵表现出了东方古典的美丽,集所有最美于一身,是非常值得推荐的精彩演出。

在风景秀丽的维多利亚海景旁边,擅长人物绘画的画家叶柏河深受游客喜欢。他多次在中港绘画比赛中获奖。翻开介绍神韵的画册后,他眼前一亮,深深受到神韵古典美的吸引。

香港画家叶柏河:“不单是有古代的靓,和有中国人传统的画的色彩之外,有典雅,一种让人看了心旷神怡的感觉,服饰、舞台配搭,都令人有一种很想走进去一起共舞的感觉。”

资深油画家、华人现代艺术研究会会长邝高华表示,神韵大幕一拉开就是一幅美丽的画。

香港资深油画家邝高华:“其实(神韵)每个画面其实是一幅画来的。就是将所有的美集于一身,我们可以一次见完所有最美的东西,很开心!”

他们期盼能够亲眼欣赏到神韵的演出,并呼吁香港市民和游客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

香港画家叶柏河:“希望演出成功,希望所有华人甚至外国人都应该看一看,看一下真正的东方的典故之外,欣赏东方的美。”

香港资深油画家邝高华:“我会尽早买票,希望大家都捧场,因为真是一种很靓、很优美的演出。”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艺学院演出七场,门票推出后很快售空。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