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下週香港上演 古典美傾倒畫家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還有不到一週的時間,香港即將迎來神韻晚會,令各界翹首以待。香港多位畫家讚歎神韻表現出了東方古典的美麗,集所有最美於一身,是非常值得推薦的精彩演出。

在風景秀麗的維多利亞海景旁邊,擅長人物繪畫的畫家葉柏河深受遊客喜歡。他多次在中港繪畫比賽中獲獎。翻開介紹神韻的畫冊後,他眼前一亮,深深受到神韻古典美的吸引。

香港畫家葉柏河:“不單是有古代的靚,和有中國人傳統的畫的色彩之外,有典雅,一種讓人看了心曠神怡的感覺,服飾、舞臺配搭,都令人有一種很想走進去一起共舞的感覺。”

資深油畫家、華人現代藝術研究會會長鄺高華表示,神韻大幕一拉開就是一幅美麗的畫。

香港資深油畫家鄺高華:“其實(神韻)每個畫面其實是一幅畫來的。就是將所有的美集於一身,我們可以一次見完所有最美的東西,很開心!”

他們期盼能夠親眼欣賞到神韻的演出,並呼籲香港市民和遊客珍惜這個難得的機會。

香港畫家葉柏河:“希望演出成功,希望所有華人甚至外國人都應該看一看,看一下真正的東方的典故之外,欣賞東方的美。”

香港資深油畫家鄺高華:“我會儘早買票,希望大家都捧場,因為真是一種很靚、很優美的演出。”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1月27日到31日,在香港演藝學院演出七場,門票推出後很快售空。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