器官捐献和移植基金会主席:制止中共摘取器官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讯】关于器官买卖和中共活摘器官的国际专家研讨会15号在瑞士举行,包括手术医生、医学伦理教授、国会议员、法学教授在内的各界专家,以及《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作者麦塔斯和乔高先生参加了这次会议,一位亲身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出席了会议。瑞士国家器官捐献和移植基金会主席英墨先生在会上谴责中共活摘器官是一场人性灾难,并呼吁制止器官活摘,制止迫害。

弗朗兹.英墨(Franz Immer)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曾于2007年受邀参加北京一个医学会议,其间有一家医院邀请他们去观摩一次心脏移植手术,并要确切知道观摩手术时间。这意味着器官移植有一个特定的日期,也就是说,那个提供器官的人将在特定的时间死亡,或者说被杀害。作为心脏外科医生的英墨先生意识到,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后面有不为人知的内幕。

他解释说,对于瑞士或欧洲的外科医生而言,从来不会知道什么时候要做移植手术,因为手术的前提是有人死亡,而没有人会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有捐赠者,什么时候会有家属同意。手术可能得在夜间、周末进行,有时或许会连续两、三个手术,而有的时候可能很长时间都没有一个手术。英墨先生拒绝了那次观摩,因为不想被误认为他支持那样的行为。

直到他遇到了《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作者和一位亲身经历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才证实了他的怀疑。这位学员在被非法关押的十六个月里,被无故体检了四至五次,体检的内容包括验血,心电图和照超声波扫描等。而体检后本人却得不到任何结果。他表示,“这对专业人士而言,对我这个参与器官移植的医生而言,是一个非常清楚的证据,他们确实摘取器官。”对于中国的多家医院的病人只需两周的等待时间,和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只需一周的等候供肝时间,英墨先生认为是非常有力的活摘证据。

残酷的事实使英墨先生震惊,每当提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泪水就涌入眼眶。他强调,作为人类的一员都应该站出来,向这种侵犯人权的行径宣战

英墨先生申明了瑞士国家器官捐献和移植基金会的立场,不会接受及提供非法的器官,以及和非法器官交易相关的器官。同时他也希望政治家们能加强对人道、人性的尊重,对中共施加压力,而不是光考虑经济利益。他说,“我们不能和一个践踏人权的国家做交易,这是我作为一名医生,也是作为一个人的看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