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为新西兰法院揭幕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讯】星期一(1月18号)英国威廉王子新西兰的访问行程来到第二天。除了代表英国女王出席威灵顿(Wellington)最高法院新大楼的开幕仪式之外,威廉还走访国家战争纪念馆和自然生态保护区。

英国王储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星期一在新西兰为最高法院新大楼主持揭幕。

为了一睹威廉王子的风采,约有3千多人在最高法院新大楼外守候。新西兰当地也以原住民毛利人的传统迎宾仪式欢迎威廉王子。

威廉还高兴的透露,高龄83岁的伊莉莎白二世是个电脑高手,并在几个月前就开始学习推特(tweet)。他开玩笑说,这趟新西兰之行让他学会使用脸谱(facebook),赶上祖母的脚步。

威廉王子当天还前往新西兰国家战争纪念馆(National War Memorial)献花致意,并到自然生态保护区,抱着一只象征新西兰的奇异鸟(Kiwi)与民同乐。

这是现年27岁的威廉第一次代表祖母伊莉莎白二世进行海外访问。他将在星期二飞抵悉尼进行3天访问,与总理陆克文、澳大利亚总督会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