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為新西蘭法院揭幕

【新唐人2010年1月18日訊】星期一(1月18號)英國威廉王子新西蘭的訪問行程來到第二天。除了代表英國女王出席威靈頓(Wellington)最高法院新大樓的開幕儀式之外,威廉還走訪國家戰爭紀念館和自然生態保護區。

英國王儲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星期一在新西蘭為最高法院新大樓主持揭幕。

為了一睹威廉王子的風采,約有3千多人在最高法院新大樓外守候。新西蘭當地也以原住民毛利人的傳統迎賓儀式歡迎威廉王子。

威廉還高興的透露,高齡83歲的伊莉莎白二世是個電腦高手,並在幾個月前就開始學習推特(tweet)。他開玩笑說,這趟新西蘭之行讓他學會使用臉譜(facebook),趕上祖母的腳步。

威廉王子當天還前往新西蘭國家戰爭紀念館(National War Memorial)獻花致意,並到自然生態保護區,抱著一隻象徵新西蘭的奇異鳥(Kiwi)與民同樂。

這是現年27歲的威廉第一次代表祖母伊莉莎白二世進行海外訪問。他將在星期二飛抵悉尼進行3天訪問,與總理陸克文、澳大利亞總督會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