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汽车在底特律车展跃跃欲试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讯】在底特律2009年国际车展上,一些外国汽车公司争相展出他们的新概念产品,希望通过优美的造型设计和节能功效在国际市场上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韩国的现代汽车度过了一个强势的2009年,他们展出了新型的油电混合动力概念汽车“Blue-Will”。尽管整个汽车行业经历了自1982年以来最萧条的一年,现代汽车在美国的销量却不降反升。而分析家认为,现代今年会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金融分析机构IHS负责人Rebecca LINDLAND 瑞贝卡-林德兰说:“他们(现代汽车)今年还会推出新的现代索纳塔(Sonata)轿车,它和以前的型号相比有着非常巨大的进步,毫无疑问他们会有很棒的前景。”

世界顶级厂商丰田汽车则希望用更新的混合动力车型来恢复前段时间因质量问题召回产品所产生的形象损失。

欧洲厂商方面,宝马的Z4汽车的顶棚获得可伸缩的功能。

中外合资的中国产汽车也出现在在本次车展中,由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投资入股的比亚迪汽车得到业内人士关注。
但是市场调查公司(JD Power)的杰夫-舒斯特(JEFF SCHUSTER)认为,中国产汽车目前还无法成为主流品牌。

他说:“目前对中国的汽车来说,在塑造品牌形象和质量,以及生产国际市场认可的产品方面还存在着很大的挑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