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讯】2010年1月7日至10日(当地时间),拉斯维加斯举行第43届最大的年度CES消费技术贸易展,近2500个参展商展示了他们最新的产品。

CES的全称为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又称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是全球制造商,分销商的首选展会。

在CES上,各大PC厂商,索尼、东芝、联想、华硕、惠普、戴尔等品牌都会带来全新产品亮相。英特尔则公布酷睿i3、i5和i7系列新处理器产品。



在2009年,应用程序已经得到初步发展,从Facebook到iPhone,应用程序已经成为进入内容的重要平台。2010年,应用程序将广泛使用在手机和电视上。在今年的CES上,Mobile Apps Showdown主题论坛上,5大领域前10名应用程序集体亮相。

在展会上,各大手机厂商均会有新品推出。自从iPhone问世后,进一步加大智能手机市场,有人认为普通手机甚至将会全面向智能手机过渡。

节能环保已是全球的趋势,绿色消费不光是体现在产品包装和设计上,也会应用在科技产品上,比如电子墨水和LED技术。

如奥地利微电子公司,推出选用奥地利微电子AS3693A和AS3693B LED驱动器IC的电视机型。创新的AS3693系列产品有助提高超薄平板LCD电视的最高对比度,从而实现更好的画面质量。其专利省电技术可以动态调整LED电源,将系统功耗降至最小,非常节能。


英特尔公司阅读器,能朗读文章,帮助阅读有困难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