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2010年1月7日至10日(當地時間),拉斯維加斯舉行第43屆最大的年度CES消費技術貿易展,近2500個參展商展示了他們最新的產品。

CES的全稱為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又稱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是全球製造商,分銷商的首選展會。

在CES上,各大PC廠商,索尼、東芝、聯想、華碩、惠普、戴爾等品牌都會帶來全新產品亮相。英特爾則公佈酷睿i3、i5和i7系列新處理器產品。



在2009年,應用程序已經得到初步發展,從Facebook到iPhone,應用程序已經成為進入內容的重要平台。2010年,應用程序將廣泛使用在手機和電視上。在今年的CES上,Mobile Apps Showdown主題論壇上,5大領域前10名應用程序集體亮相。

在展會上,各大手機廠商均會有新品推出。自從iPhone問世後,進一步加大智能手機市場,有人認為普通手機甚至將會全面向智能手機過渡。

節能環保已是全球的趨勢,綠色消費不光是體現在產品包裝和設計上,也會應用在科技產品上,比如電子墨水和LED技術。

如奧地利微電子公司,推出選用奧地利微電子AS3693A和AS3693B LED驅動器IC的電視機型。創新的AS3693系列產品有助提高超薄平板LCD電視的最高對比度,從而實現更好的畫面質量。其專利省電技術可以動態調整LED電源,將系統功耗降至最小,非常節能。


英特爾公司閱讀器,能朗讀文章,幫助閱讀有困難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