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旦 中共宣传部官员真名退党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讯】刚刚迈入2010年,前中共沈阳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就公开宣布用真名退党,他在纽约法拉盛论坛上详细介绍了他退党的原因,以及对中国未来的展望。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中共沈阳宣传部市委中心联络部长张凯臣于2010年元旦公开声明,他用真名退党,并郑重的接过了退党中心的退党证书。

中共沈阳宣传部市委中心联络部长张凯臣:“我今天重获新生,我远涉重洋,来到大洋此岸,在此向全世界郑重宣告,从今天起,我要同中共邪党彻底决裂,我要义无反顾的真名退出邪教组织——中国共产党,我加入中共已有二十余年,而只有在今天,我才真正开始感到,我真的自由了,真实了。”

张凯臣透露,长期任职于宣传部,他早已看透中共,退党是为了自救。

中共沈阳宣传部市委中心联络部长张凯臣:“不讲道义,没有公正的政党,是永远没有前途的。共党这架表面锃亮的铁甲战车已经失控了,正加速朝着深渊挺进,在这辆车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车,下场可以想像。人不该立于危墙之下,所以我要退党。”

于09年公开退党的原北京首都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孙延军、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等认为,属于中共既得利益群体的张凯臣选择决裂中共,说明退党是民心所向、天意难违,他的举动必将引发连锁效应,加速中共崩溃,实现中华民族真正的历史复兴。

新唐人记者 朱峰 杨莉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