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元旦 中共宣傳部官員真名退黨

【新唐人2010年1月2日訊】剛剛邁入2010年,前中共瀋陽宣傳部聯絡部長張凱臣就公開宣佈用真名退黨,他在紐約法拉盛論壇上詳細介紹了他退黨的原因,以及對中國未來的展望。來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中共瀋陽宣傳部市委中心聯絡部長張凱臣於2010年元旦公開聲明,他用真名退黨,並鄭重的接過了退黨中心的退黨證書。

中共瀋陽宣傳部市委中心聯絡部長張凱臣:“我今天重獲新生,我遠涉重洋,來到大洋此岸,在此向全世界鄭重宣告,從今天起,我要同中共邪黨徹底決裂,我要義無反顧的真名退出邪教組織——中國共產黨,我加入中共已有二十餘年,而只有在今天,我才真正開始感到,我真的自由了,真實了。”

張凱臣透露,長期任職於宣傳部,他早已看透中共,退黨是為了自救。

中共瀋陽宣傳部市委中心聯絡部長張凱臣:“不講道義,沒有公正的政黨,是永遠沒有前途的。共黨這架表面鋥亮的鐵甲戰車已經失控了,正加速朝著深淵挺進,在這輛車上的人若不及早下車,下場可以想像。人不該立于危牆之下,所以我要退黨。”

於09年公開退黨的原北京首都師範大學心理學教授孫延軍、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中國民主黨主席王軍等認為,屬於中共既得利益群體的張凱臣選擇決裂中共,說明退黨是民心所向、天意難違,他的舉動必將引發連鎖效應,加速中共崩潰,實現中華民族真正的歷史復興。

新唐人記者 朱峰 楊莉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