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利海底隧道列车故障 旅客受阻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讯】由于气候寒冷,在法国和英国之间的海底隧道运行的四辆列车星期六在隧道内发生故障,2500名旅客被破滞留长达几个小时。

营运列车的欧洲之星公司表示,原因是列车从寒冷的室外进入温暖的隧道而引起的电力故障

在法国一侧的入口,当时气温是摄氏零下2度并有下雪。

愤怒的旅客抱怨说,在隧道中他们没有电力、供暖、食物和水。他们抱怨欧洲之星没有尽力帮助他们。

欧洲之星的副总经理彼得洛维奇在试图安慰旅客时,遭到旅客的指责。一位旅客说:你能称得上首席营运官吗?我也是一名首席营运官,如果我们公司犯了错误,我会起床拿起电话和顾客通话。

公司使用了一辆救援列车把旅客运出51公里的隧道。这一隧道是全世界最长的海底隧道。

在伦敦,航空旅客的也时运不佳。星期五的大雪令伦敦主要机场关闭,星期六伦敦两大机场的班机仍然遭到延误或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