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吉利海底隧道列車故障 旅客受阻

【新唐人2009年12月20日訊】由於氣候寒冷,在法國和英國之間的海底隧道運行的四輛列車星期六在隧道內發生故障,2500名旅客被破滯留長達幾個小時。

營運列車的歐洲之星公司表示,原因是列車從寒冷的室外進入溫暖的隧道而引起的電力故障

在法國一側的入口,當時氣溫是攝氏零下2度並有下雪。

憤怒的旅客抱怨說,在隧道中他們沒有電力、供暖、食物和水。他們抱怨歐洲之星沒有盡力幫助他們。

歐洲之星的副總經理彼得洛維奇在試圖安慰旅客時,遭到旅客的指責。一位旅客說:你能稱得上首席營運官嗎?我也是一名首席營運官,如果我們公司犯了錯誤,我會起床拿起電話和顧客通話。

公司使用了一輛救援列車把旅客運出51公里的隧道。這一隧道是全世界最長的海底隧道。

在倫敦,航空旅客的也時運不佳。星期五的大雪令倫敦主要機場關閉,星期六倫敦兩大機場的班機仍然遭到延誤或取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