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重庆遇50岁大婶示爱行程因大雪受阻

【新唐人2009年11月17日讯】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巨基最近在两日内走遍广州、重庆、沈阳及东莞四个城巿,两度遇上大雪,令行程受阻,幸好最终万事顺利,当他在重庆献唱时,更遇50岁大婶示爱。

古巨基以“时尚大使”身份到重庆出席“香港时尚购物展”,为香港设计的品牌在内地做宣传。当日逾千巿民为一睹古巨基风采,疯狂地拚命向前涌,虽然保安人员手挽手筑起人墙,但都被人潮冲断多次,古巨基更被挤得面容扭曲,甚至有中年女士竟大胆搬出云梯使劲向上爬,看得古巨基胆战心惊,不断叮嘱巿民要注意安全。

古巨基的魅力迷倒老中青三代粉丝,有位年约50岁女士高喊:“古巨基,你好帅,我好爱你。”哄得古巨基眉开眼笑。古巨基由重庆赶往沈阳,却因大风雪令沈阳机场一度关闭,原本乘搭下午航机的他,要等到凌晨才上机。

一出机场时,古巨基看见白茫茫的雪景时大为感动,并说:“第一次清晨看到下雪,还要在雪中唱歌。”由于当地气温得零下7、8℃,只见他在台上冻到一边唱一边跳,他笑道:“你们(fans)的热情将冰雪都融化了,我好感动。”

此外,古巨基的新碟获广告商CSL重视,豪掷上百万元宣传费用,今天(11月17日)晚上9时更有2分钟的MV剧场版,安排在香港的电视黄金时段播出。

──转自东方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