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烫牛肉加啤酒 享台南在地美食

【新唐人2009年11月8日讯】吃着新鲜可口的牛肉﹐再来一杯清凉的啤酒,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台湾台南县一年一度的“清烫牛肉啤酒节”又来了。

台南县牛肉的产量居全国之冠,近年来清烫牛肉与善化啤酒节结合后,清烫牛肉加上啤酒已成为台南县最具特色的产业活动。

政府开放进口美国牛肉,已引起全国民众对美国牛肉食用安全的恐慌。台南县长苏焕智在清烫牛肉啤酒节记者会上宣布,店家只要签具“拒绝使用美国进口牛肉切结书”,同时采用台南县善化肉品市场提供本土牛肉业者,就核发“国产牛肉专卖店”标章给店家,以供消费者辨识。

台南县长苏焕智:“因为这几年的清烫牛肉都是国产的牛肉,一定要是在地新鲜的牛肉,它才能够做清烫牛肉,所以这个已经是一开始就跟进口的牛肉做区隔,所以呢,我们希望这个拒吃美国牛肉对整个清烫牛肉,应该会有正面的效果。”

清烫牛肉啤酒节于10月31日、11月1日在台南县善化啤酒厂热烈展开,主办单位欢迎大家来吃“尚青牛肉、尚青啤酒”,支持台湾在地的国产牛肉。

新唐人亚太记者谢淑芬、陈素琴 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