赃车拒盘查爆发枪战 警匪驳火10余枪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24日电)彰化县警察局保安队员警今天上午执行巡逻勤务,发现1辆悬挂失窃车牌的轿车,员警准备盘查时,拒绝停车,双方爆发枪战,连开10多枪,最后警车受损,歹徒逃逸。

彰化县警察局保安队3名员警,今天上午8时30分左右,驾驶警车执行巡逻勤务时,行经彰化员林镇员林国小附近,发现1辆行驶中的BMW轿车可疑,经过查询,发现是1辆赃车

警方要求轿车驾驶停车,但驾驶不但未停车,反而加速逃离。轿车后座的男子并持枪击碎后车窗玻璃,朝员警及警车开枪;前座另有1名歹徒摇下车窗,持枪朝员警射击,2人共开8枪。

警方见歹徒开枪射击,立即开了10枪还击,歹徒则从东西向快速道路往国道中山高速公路方向逃逸,保安队警车紧跟在后,另通知国道警方追缉。

警车一路紧追歹徒驾驶的轿车进入中山高北上埔盐路段,但警车上高速公路后,右后轮受损,无法追上,让歹徒顺利逃逸。

警方表示,歹徒轿车最高时速开到150公里,事后检查,发现警车的隔热板上卡了1颗子弹,而3名员警在枪战过程中未受伤。

警方说明,由于轿车车窗都被遮盖,无法确认轿车上的歹徒人数,目前正追查轿车行踪及歹徒身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