贓車拒盤查爆發槍戰 警匪駁火10餘槍

【新唐人2009年10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24日電)彰化縣警察局保安隊員警今天上午執行巡邏勤務,發現1輛懸掛失竊車牌的轎車,員警準備盤查時,拒絕停車,雙方爆發槍戰,連開10多槍,最後警車受損,歹徒逃逸。

彰化縣警察局保安隊3名員警,今天上午8時30分左右,駕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彰化員林鎮員林國小附近,發現1輛行駛中的BMW轎車可疑,經過查詢,發現是1輛贓車

警方要求轎車駕駛停車,但駕駛不但未停車,反而加速逃離。轎車後座的男子並持槍擊碎後車窗玻璃,朝員警及警車開槍;前座另有1名歹徒搖下車窗,持槍朝員警射擊,2人共開8槍。

警方見歹徒開槍射擊,立即開了10槍還擊,歹徒則從東西向快速道路往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方向逃逸,保安隊警車緊跟在後,另通知國道警方追緝。

警車一路緊追歹徒駕駛的轎車進入中山高北上埔鹽路段,但警車上高速公路後,右後輪受損,無法追上,讓歹徒順利逃逸。

警方表示,歹徒轎車最高時速開到150公里,事後檢查,發現警車的隔熱板上卡了1顆子彈,而3名員警在槍戰過程中未受傷。

警方說明,由於轎車車窗都被遮蓋,無法確認轎車上的歹徒人數,目前正追查轎車行蹤及歹徒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