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干部抗议当局变态骚扰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大纪元记者古云印采访报导)北京军转干部维权代表单春,继4日在天安门广场静坐抗议后,8日晚上再度到天安门广场静坐,抗议当局对她超过一个月的骚扰迫害。单春呼吁各界关注。

8日晚10点记者采访到依然在天安门静坐的单春,她表示,今天是本月第二次用静坐的方式抗议当局对她的严重骚扰。

8日下午2点多,北京崇文区龙潭派出所民警闯进单春租住的龙湖温泉酒店房间,被民警强行抢走房卡,指“房间不能住了,你愿意去哪去哪!”单春再度流离失所。

单春说,自从她投诉北京市东城区安外大街派出所民警,自9月7日开始就日无宁日,无论在哪里住店都有人骚扰。旅店方面,有的说没房间,有的故意抬高价格。或者警察干脆直接入房间以检查等各种理由前来骚扰。“无论住哪个地方,当地派出所干脆打电话给店老板说:不让住!”

“十.一”前夕单春被当局强制关押在一间小旅店里面,监禁、辱骂,精神折磨令她吃不下饭,导致重病后,警察担心出人命,10月3日不得不送她到医院。但当她四日晚上找到一家旅店准备住下,还是遭到同样骚扰。“所以4日我才来天安门广场。”事情过去三天后,当局仍然不断骚扰“一点改善也没有。”“他骚扰你就是让你在外面,不让你休息!很变态的。”

具有北京户口的单春走到北京市任何角落都受尽折腾,她指出,“北京市政府有参与其中!”原为军医的单春从军队转业到北京后没有被安排工作,多年维权上访,曾被北京市公安局多次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