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轉幹部抗議當局變態騷擾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訊】(大紀元記者古雲印採訪報導)北京軍轉幹部維權代表單春,繼4日在天安門廣場靜坐抗議後,8日晚上再度到天安門廣場靜坐,抗議當局對她超過一個月的騷擾迫害。單春呼籲各界關注。

8日晚10點記者採訪到依然在天安門靜坐的單春,她表示,今天是本月第二次用靜坐的方式抗議當局對她的嚴重騷擾。

8日下午2點多,北京崇文區龍潭派出所民警闖進單春租住的龍湖溫泉酒店房間,被民警強行搶走房卡,指「房間不能住了,你願意去哪去哪!」單春再度流離失所。

單春說,自從她投訴北京市東城區安外大街派出所民警,自9月7日開始就日無寧日,無論在哪裏住店都有人騷擾。旅店方面,有的說沒房間,有的故意抬高價格。或者警察乾脆直接入房間以檢查等各種理由前來騷擾。「無論住哪個地方,當地派出所乾脆打電話給店老闆說:不讓住!」

「十.一」前夕單春被當局強制關押在一間小旅店裡面,監禁、辱罵,精神折磨令她吃不下飯,導致重病後,警察擔心出人命,10月3日不得不送她到醫院。但當她四日晚上找到一家旅店準備住下,還是遭到同樣騷擾。「所以4日我才來天安門廣場。」事情過去三天後,當局仍然不斷騷擾「一點改善也沒有。」「他騷擾你就是讓你在外面,不讓你休息!很變態的。」

具有北京戶口的單春走到北京市任何角落都受盡折騰,她指出,「北京市政府有參與其中!」原為軍醫的單春從軍隊轉業到北京後沒有被安排工作,多年維權上訪,曾被北京市公安局多次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