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十一前 海外抗议中共窃国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正当中共政府在中国各地积极筹办所谓建政六十年的庆祝活动的时候,流亡到海外的异议人士,民运团体也积极筹备各类有关的抵制活动。如“中共窃国暴政六十年”研讨会,以及唱“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等活动。

自由亚洲电台消息,总部设在巴黎的法国中国民主党,计划联合欧洲以及其他地区的十个民主党分部,9月28号将在巴黎市举办一个大型研讨会活动。

为什么举办这次研讨会?中国民主党主席吴江表示:对于中国人民来说,这六十年是苦难的六十年,也是灾难的六十年,所以这次举办研讨会的题目就是“中共窃国暴政六十年”。

吴江主席具体介绍了这个活动的组织情况。他表示,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民主党包括有香港九龙、澳门、泰国﹔欧洲的英国、爱尔兰、荷兰、德国、西班牙、挪威,还有法国的中国民主党。

他们想要控告中共六十年来对中国人民实行的所谓无产阶级专政,并且,他们认为,八千多万中国人就死在中国共产党祸国殃民的无产阶级专政手里。

吴江说,研讨会的举办形式是开放的,他们欢迎在巴黎及欧洲各地的一切关心中国问题的人士参加。

同样抵制中共所谓建政60周年大庆的海外抗议活动,在20号下午的旧金山牛宫(Cow Palace)前已经掀开了序幕。网路消息指出,旧金山汉、藏人权组织、巴蜀同盟会等机构,联合发起了“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活动。

从20号下午1点开始,约40多位汉藏人权抗议者,站在“万人共唱同一首歌”的会场附近,用中英文呼喊口号,并演唱了“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的改编歌曲,他们不但吸引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华人目光,有不少年轻人甚至鼓掌欢迎、连伸大拇指。

据这次活动组织者之一的郭保胜介绍,海外民主人士除了走“国会山庄”路线以外,他们也在积极影响海外各阶层华人,这也是“同一首歌—共产党下台”活动的初衷。

新唐人记者 宋长河 周平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