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禁聞】十一前 海外抗議中共竊國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訊】正當中共政府在中國各地積極籌辦所謂建政六十年的慶祝活動的時候,流亡到海外的異議人士,民運團體也積極籌備各類有關的抵制活動。如「中共竊國暴政六十年」研討會,以及唱「同一首歌—共產黨下臺」等活動。

自由亞洲電臺消息,總部設在巴黎的法國中國民主黨,計劃聯合歐洲以及其他地區的十個民主黨分部,9月28號將在巴黎市舉辦一個大型研討會活動。

爲甚麽舉辦這次研討會?中國民主黨主席吳江表示:對於中國人民來說,這六十年是苦難的六十年,也是災難的六十年,所以這次舉辦研討會的題目就是「中共竊國暴政六十年」。

吳江主席具體介紹了這個活動的組織情況。他表示,十個國家和地區的中國民主黨包括有香港九龍、澳門、泰國﹔歐洲的英國、愛爾蘭、荷蘭、德國、西班牙、挪威,還有法國的中國民主黨。

他們想要控告中共六十年來對中國人民實行的所謂無產階級專政,並且,他們認為,八千多萬中國人就死在中國共產黨禍國殃民的無產階級專政手裏。

吳江說,研討會的舉辦形式是開放的,他們歡迎在巴黎及歐洲各地的一切關心中國問題的人士參加。

同樣抵制中共所謂建政60週年大慶的海外抗議活動,在20號下午的舊金山牛宮(Cow Palace)前已經掀開了序幕。網路消息指出,舊金山漢、藏人權組織、巴蜀同盟會等機構,聯合發起了“同一首歌—共產黨下臺”活動。

從20號下午1點開始,約40多位漢藏人權抗議者,站在「萬人共唱同一首歌」的會場附近,用中英文呼喊口號,並演唱了“同一首歌—共產黨下臺”的改編歌曲,他們不但吸引了前來參加活動的華人目光,有不少年輕人甚至鼓掌歡迎、連伸大拇指。

據這次活動組織者之一的郭保勝介紹,海外民主人士除了走“國會山莊”路線以外,他們也在積極影響海外各階層華人,這也是“同一首歌—共產黨下臺”活動的初衷。

新唐人記者 宋長河 周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