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驻军阿富汗 多数民众反弹大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中央社伦敦10日法新电)最新意见调查报告今天显示,超过半数的英国人认为,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派兵驻守阿富汗

英国国家陆军博物馆(Britain’s National ArmyMuseum)所调查2000人当中,53%不支持英国派兵阿富汗;只有25%认为是好主意。

英国是驻阿富汗多国部队中的一员,在该国派驻大约9000部队,多数分布在动荡不安的南部海曼德省(Helmand)。

ICM研究调查机构是在8月21日到23日进行电话调查,今年夏季的血腥杀戮期当时已进入尾声。6到8月期间,共有44名英军在阿富汗丧生。

美国2001年率领盟国部队进军阿富汗至今,已有213名盟军成员阵亡。“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记者法瑞尔(Stephen Farrell)上周末在阿富汗遭绑架,一名士兵昨天在营救过程中阵亡。(译者:中央社陈昱婷)980910

相关文章
评论